日式中華風-橫濱中華街隨意逛+地圖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今次住的酒店就在橫濱關內地區,酒店附近就是有名的橫濱中華街。雖然中華文化對背包豬三人一點也不陌生,但溶合了日本文人的中華文化是怎麼樣?這點倒是有點好奇,所以背包豬三人在橫濱賞櫻前,來到中華街逛逛。

橫濱中華街的牌坊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作為日本三大中華街之一,橫濱中華街的範圍也不算細。

中華街地上就有附近一帶的地圖

背包豬三人在酒店吃完早餐來,早上中華街兩旁的店舖還未開始開門營業,很安靜。


中華街兩旁都是中華料理店。

有些店面的裝潢很漂亮。

部份餐廳主力是賣中華料理放題,也不算貴。

在中華街中間的博覽館,看來是賣紀念品的地方。
 途中經過的香港路。


香港路附近的廣式點心店,當時覺得價錢不便宜,但沒想到背包豬寫文之時,香港物價又漲到差不多了......

熟悉的糯米雞

這個融合中西烹飪方法的新料理,在香港從來沒見過的馬拉糕西多士.....

海報上以中日文的廣東點心,把我們熟悉的點心以另一個角度呈現

現在沒加價的話,部份糖水在日本吃好像比香港吃還要便宜......
令人帶點無奈。

最後由朝陽門離開

下一站,橫濱賞早櫻去~ 關內公園篇。

 橫濱中華街地圖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