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食潮州滷水 - 潮滷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九龍城美食多,除了之前說過的泰國菜和牛肉餅,還有不少的選擇。今次背包豬去了九龍城吃潮州滷水。這個小店,就在九龍城吃潮州菜的名店旁邊。

有飯有湯有汽水,才$38大元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如果不介意環境,其實是抵食的。

小店主要是做外賣,在店外放滿了各式滷水食品,店內有兩張小桌子,可供數人在店內吃。


背包豬點了滷水鵝四寶飯,連例湯和罐裝可樂才$38,晚市能吃到這個價錢,實在是抵食。整間小店只得一個人打理,即點即製,當晚買外賣的街坊也不少,所以背包豬等了一會兒才有。

雖然如此價錢,但份量一點也不少。


當日四寶是鵝、墨魚、鵝腎還有燻蹄,除了以上,還有豬紅。滷水鵝肉不多,鵝腎和燻蹄一般,墨魚好吃,滷水味配上略帶煙韌但柔軟,是令人吃不停的。滷水豬紅略韌,背包豬意外的喜歡這種味道。


湯是雞、鴨、鵝骨煲在一起,
不過背包豬不太喜歡這個味道...

評語: 小店經營,味道不錯,但環境不太理想
價錢: 晚市 $38
餐廳: 潮滷
日期: 2016年11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