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抵食牛腩河 - 蝦仔記粉麵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雖然不是住在深水埗,但背包豬來深水埗的機會也不少,今次又是在深水埗覓食中,因為肚子不餓,原本是想去吃某間有名的芋圓糖水,但當天店鋪休息,只好改吃其他餐廳。

一碗足料抵食牛腩河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平時背包豬比較多機會往西九龍廣場或青山道一帶找美食,今次在荔枝角道一帶,雖然餐廳不多,但沒想到也找到抵食的選擇。

在荔枝角道近西九龍警署的一邊,在鄰近舖位就開設了3間粉麵店,而且粉麵每碗都是$19-20,背包豬只能說是很便宜,因為背包豬上班的地區,只吃一碗雲吞麵也要三十多元,這裏實在是很便宜,雖然背包豬也抱有可能是將貨就價的想法,但也被吸引進去。

選擇了中間那間粉麵店

內部環境也算是可以
可能外籍人士較多,沒想到粉麵店也有英文餐牌,
而且侍應姐姐也能以英文溝通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背包豬點了一個套餐,即粉麵一碗配油菜一碟及熱飲一杯,只要$29,再加粉麵一碗 $19。

牛腩河
原本以為將貨就價,上菜時看到意外的足料。
有牛腩也有牛筋,牛腩比較肥,但也算是鬆化,牛筋很軟滑,
濃郁牛腩湯汁但不算太鹹,河粉亦足份量。
比背包豬上班時吃到的三十多元的更好......

雲吞麵 有4隻雲吞

雲吞有原條蝦,豬肉饀瘦肉為主,麵量雖然沒河粉多,
但這個價錢也是實惠

奶茶
茶不澀,但茶味也不濃

油菜選擇了菜心,但看到旁邊點了白蘿蔔,
配上腩汁很吸引

===
--- 菜單 ---


總結
評語:這樣的價錢和質素,以今時今日香港物價,可以說是頗抵食
餐廳:蝦仔記粉麵
日期:2016年12月
價錢:人均約$25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