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桃航空:如何在關西機場第二航樓辦理登機手續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上次背包豬和曲奇小姐的關西旅行,在大阪關西機場乘搭樂桃航空返港,這裡有別於常見的登機手續,所以這次背包豬跟大家分享如何在關西機場第二航樓辦理登機手續和需要注意地方。

別少看這裏,關西機場第二航樓、曾獲得世界最佳廉航航廈的大奬

更新於2017年1月
注意: 2017年1月28日起,關西機場第二航樓會分為國際線及國內線航廈,會跟本文所寫的有所不同,參考: 關西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國內線+國際線登機交通攻略 [連結]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今次大阪京都神戶奈良自由行還去了什麼地方?
快往 初雪遊關西遊記目錄

關西機場第二航樓是樂桃航空 (Peach Aviation)的專用航廈,不論是國內線還是國際線,只要是樂桃航空的,基本上都是在第二航廈出發。

來關西機場第二航樓,如果不是乘一搭機場巴士,而是乘搭鐵路的話,不論是利用JR還是南海電鐵,也是要在第一航廈乘接駁巴士過來。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往返關西機場第一航樓和第二航樓交通(附接駁巴士時間表)

T2內部環境
樂桃航空沒有人手櫃位,旅客自行利用自助櫃位辦理登機手續,不過有疑難時職員從旁協助

自助櫃位旁顯示航班情況的看板

國內線緊鄰國際線,
所以大家要看清楚乘搭國內線還是國際線位置

櫃位近拍
===
大家在辦理前要準備什麼呢?
1. 機票資料(QR code),
2.護照,
按指示選好語言,再掃瞄機票資料,還有護照資料那一頁,
然後就會列印出機票,像收據一樣的。

緊記預留充足時間,因為手續要在起飛前60分鐘辦好

需要寄倉行李的朋友,就是在這裏寄運行李,
如果像背包豬一樣只有手提行李的話,可以無視這裏,直接前往安檢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往辦出境手續前的安檢,有寄艙行李要先在上圖的地方排隊,寄好行李才可以過來

每個進入安檢前的旅客需磅手提行李的重量。
背包豬前方的乘客手提行李剛好是9.8 kg,
負責檢查的兩位職員拍手稱讚(?),
場面相當搞笑...... 

手提行李的大細限制,一放進尺寸框就知道是否超過規定

圖文並茂的看板
很易容看懂手提行李的規則

以上是背包豬2016年1月時的情況,不過有可能會改變,還是以當時職員指示為準。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目錄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