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美食:馬肉+赤牛 會席料理一起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次入住這間酒店,除了交通便利外,還是背包豬三人第一次品嚐會席料理。
入住的酒店案是包含一泊二食(早晚餐)的方案,品嘗當地熊本名物馬肉和赤牛料理。

熊本米爾帕曲酒店相關文章:
豐富好吃~ 熊本酒店自助早餐 一泊二食熊本酒店3人房

赤會席菜單上也有部長出現喔!

-*-*-*-*-*-
本文作者 Author
小白(Cloudiecandy),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這天晚餐使用不少熊本縣生產的食材:馬肉、赤牛和蔬菜。其中烹調馬肉的料理有前菜和温物:炙馬肉和茄子油豆腐煮肉碎;而赤牛是以鐵板燒烹成。

當晚用餐環境清幽;在場的客人並不多,多半是住客以及會議、婚宴等目的而來的食客。

用餐環境,這裡除了是吃晚飯的地方外,也是早餐會場

前菜:一文字ぐるぐると浅蜊の赤酢味噌(上圖左方圓碟)和炙り馬肉のサラダ仕立て
炙馬肉
背包豬是為了這個而來,馬肉約90%熟透,肉質結實,配上醬汁很醒神

刺身  お造り2種盛り
由於背包豬爸不吃刺身,背包豬事前跟酒店更改背包豬爸的菜單,
刺身改為蒸温野菜。背包豬爸認為蒸温野菜味道清甜。

温物  馬ミンチ煮込みと県産茄子 豆腐の揚げ出し
茄子豆腐煮肉碎
茄子和豆腐先以油炸,再淋上馬肉肉碎醬汁,味道甜甜的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焼物  赤牛カルビの鉄板焼き
===

燒物是赤牛蔬菜鐵板燒, 赤牛軟滑,南瓜和洋蔥清甜,被譬為全晚令人眼一亮的菜式

蒸し物 トマト餡かけの茶碗蒸し
茶碗蒸內有一隻蝦仁,配上蕃茄汁,味道不錯

食事和香物  鯛茶漬け 阿蘇高菜漬と豆腐の味噌漬
阿蘇高菜漬和豆腐味噌就是上圖右方白色小盤

鯛茶漬飯就是上圖的樣子,澆上茶後靜待片刻
這裡的服務員很貼心,還特意詢問背包豬爸的菜單是否需要更換

デザート 旬のフルーツ
時令水果: 早上吃過不少的梨和鮮橙

赤會席的價格

酒店:ホテル メルパルク熊本 (Mielparque kumamoto)
價格:赤會席每位3100日元(含稅)
總結:由於每一道菜都是待我們吃完後才上,結果這頓飯吃了約1.5小時。
背包豬爸:味道一般,和想象般沒有滿足感的晚餐,幸好明天還能吃到自助早餐......
背包豬:吃到熊本名物馬肉和赤牛,但會席料理份量較少。
小白:使用九州復興券後,晩餐近乎是「免費贈送」,能夠一次品嚐馬肉和赤牛,也是很不錯的體驗。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