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吃美國菜 -Brooklyn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今次和朋友飯聚,為配合各人的交通,所以今次安排在鐵路沿線。當中有朋友提議去吃美國菜,所以就決定來這間餐廳。

平日(非星期五)大約晚上18:30來到,不用等位,入席時也沒通知背包豬結帳的時間,因為背包豬看過其他網友分享這裏限1.5小時結帳。

店內裝潢比較時尚,帶點美國風情,但不濃厚,燈光較暗,氣氛不錯,適合三五知己談心,每張桌子附近也有燈光,所以也不怕太暗。

餐廳格調不錯,適合朋友來談天,餐廳另一邊可欣賞到旺角景色,
但朋友覺得椅子看起來坐得不舒服,所以放棄了。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本文謝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或 RSS),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

細味更多香港味道?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今次背包豬一行4人點了6樣食品,有薯條、漢堡、一杯飲品和以下三樣。

黑松露薯條 $68和安格斯雙層芝士牛肉漢堡 $138是當晚比較好吃的食物,薯條外脆內軟,炸過後不太油膩,吃不到黑松露的味道,但配上醬汁,很快就吃光。安格斯雙層芝士牛肉漢堡是雙層芝士+雙層牛肉漢堡,漢堡有肉汁,但不多,除了漢堡還有薯條,薯條的話還是黑松露薯條較好吃。因為是當晚較好吃的食物,所以背包豬準備拍照時就被掃光。

富士蘋果沙津 $68
兩個字: 地雷
基本上所有材料配在一起一點也不夾...

手造意大利肉腸粒磨菇意粉 $108
背包豬的評語是味道上跟一般外賣pizza店的意粉沒分別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72%漆黑朱古力蛋糕 $98
份量不少,蛋糕高約15cm左右,
蛋糕濕軟,朱古力味濃郁,略甜,但很容易吃膩,
還是人多一起分吃是最好的
===

---- MENU ----








背包豬總結: 來這裏是吃氣氛,不是吃食物
餐廳: Brooklyn
價錢: 晚餐 人均$150
用餐時期: 2016年7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