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市主要禁煙區域及主要景點吸煙區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京都市在2007年實施了路上禁煙條例,違例吸煙要被罰1000yen,現在京都車站、四條河原町及清水寺、祇園等旅遊勝地都列為禁煙區,但在某些指定地點設有吸煙區,所以各位在京都旅遊時想吸煙時,要去指定的吸煙區才好吸煙。

以下資料來自京都市交通局,2016年3月,紫色的為可吸煙場所,紅色為違例吸煙要被罰1000yen的地區

[京都車站可吸煙位置圖]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網站皆為抄襲。
 Google+社群

[清水寺、祇園可吸煙位置圖]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京都市中心至四條河原町可吸煙位置圖]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目錄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