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北陸高速巴士時間表改動(2016年4月生效)(更新:15/03)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濃飛巴士近日發佈了中部地區的高速巴士時間表,其中高山、白川鄉、金澤、富山等地高速巴士線的班次將增加、併合。時間表生效日為2016年4月1日。Cloudiecandy整理了相關時間表並整理成表。

由於本年立山黑部將於4月開山,高速巴士高山-扇澤線將在開山期間運行,暫定每日1班,屆時高山出發的朋友將不用費時繞路,可以直達扇澤喔!

部份受影響的PASS: JR高山北陸地區周遊券、昇龍道高速巴士車票(3日/5日)

大家也可在相關巴士公司官網查閱及確認最新資訊。


高速巴士 金澤線.高山富山線
摘要: 北陸鐵道額外增加2對白川鄉-金澤線的預約制巴士、白川鄉-金澤線班次改動

高山-白川鄉-金澤/富山 高速巴士線 班次時間表 (2016年4月1日生效) 花小錢去旅行


高山-白川鄉-金澤/富山 高速巴士線 班次時間表 (2016年4月1日生效)~花小錢去旅行

另外,其他受影響的路線如下:
高山-岐阜線
摘要: 岐阜巴士額外增加1對預約制巴士

高山-松本線
摘要: 高山-松本線班次改動、新穗高纜車-松本線限定期間行駛

高山-新宿線
摘要: 班次改動、新宿巴士站地址將移往

高山-扇澤線
摘要: 為配合立山黑部開山,高速巴士將在4月16日至10月11日行駛
票價: 2016年版本未公佈,
2015年價格,僅供參考:
高山發:
大人:單程票4000日元、來回票:5500日元
平湯發:
大人:單程票3000日元、來回票:4500日元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名古屋-富山線:
摘要: 3月18日起新增2對班次,屆時將增至1日14對班次




-*-*-*-*-*-
本文作者 Author 小白(Cloudiecandy),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謝絕及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或 RSS),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