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記 大埔吃煲仔飯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去大埔找朋友,朋友住在大埔,吃飯的這個問題,當然交給朋友去安排。天氣寒冷,朋友建議去吃煲仔飯,並且推薦去這間位於大埔街市附近的老字號粥麵店吃煲仔飯去。

下午六時就來到,還好沒人,可以直入。因為計劃吃完煲仔飯後,再去附近吃豆腐花,所以也沒有點太多。一坐下來就先點了個煲仔飯,下單時待應告知要等大約40分鐘,背包豬的朋友來之前已為背包豬做好心理準備,所以也點了一碟叉燒腸,作為小吃。不論煲仔飯還是腸粉都是即叫即製,所以都是要等。

煲仔飯選擇眾多,而且價格平民


還好早來,可能是當日天氣寒冷,雖然是平日不是週未,但18:10左右門口就開始有人排隊輪候。18:30時有近20人在排隊。

港式茶餐廳格局

再點了一杯凍飲,先談談天打發時間。腸粉等大約15分鐘就到。

叉燒腸 
皮薄,饀多,但叉燒味道一般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網站皆為抄襲。
 Google+社群



窩蛋免牛煲仔飯
 等了40分鐘,準時登場~
之前旁邊的煲仔飯一開蓋香味四散,但背包豬的沒這個效果....
論份量,實在是足料。
對面在背包豬之後下單的食客,待應告知要等50分鐘,但最終等了近70分鐘...

可能人太多,火候未夠,飯焦很少,有點失望...
===
總結: 價格親民,份量充足,味道一般以上,但請做好要等的心理準備。
價格: $78 (2人份量)

是日Round 2 吃糖水去~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太和吃糖水去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去廟街/男人街吃煲仔飯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