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音王 香港儲值上網卡 測試後感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爸不多逛網,上網主要為Whatsapp,偶然看看網站,看天氣和新聞,但怕上台亂按會收到天價帳單,加上手機是一卡兩號,再買一張儲值卡來上網是不二之選。原本用開的中移動的2G咭自從於2015年7月取消了首30日免費無限上網後,變相加價50%,所以下決心尋找代用品。



今次試用了「開心電訊預付卡話音王」,桂林街$25一張,比之前貴,也只有很少店舖有出售,首30日免費無限上網至2015年9月30日,所以決定買一張來試試。

「話音王」這張卡是借用CSL的網絡,雖然網上稱是384KB/S的速度,但實際使用大約只有17KB/S左右的速度,與中移動的2G速度接近,但信號方面,感覺上中移動的較強和穩定。
雖然這兩張卡在網上都有「上網地獄」的稱號,但如果以我爸的上網習慣,用Whatsapp只時不看片就完全沒問題,雖然看網站會慢,但要是沒太大問題。
話說,第一個星期一直使用的好好的,某日傍晚突然沒了網絡信號,而收發電話和SMS功能完全沒問題,一開始是以為偶然的網絡出了問題,怎料第二天還是不能使用。打服務熱線,回覆是network update了,客服嘗試了重設儲值卡的網絡,而我們再嘗試設定了APN、其他設定和把這張儲值卡插在不同電話上使用,搞了一整天也不行。第三天再打去客服,最後把儲值卡整張重設就立即可以成功上網


服務熱線的徐小姐和簡小姐服務也很好,謝謝你們的協助。

===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4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