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貴船神社2024:貴船神社冬季點燈時間+冬雪夜景特別交通安排|Snowy Kifune Shrine Kyoto in 2024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貴船神社位於京都北部,遠離城市。每年1月下旬至2月下雪的期間,都會舉辦「 雪天點燈」活動,可以欣賞雪天夜景。京都貴船神社在冬天有積雪的日子,會舉行特別的夜間亮燈活動。因為京都下雪的日子不多,要有積雪就更難,貴船神社的2015年整個冬天也只舉行過4次,可說是可遇不可求的活動。如果大家剛好遇上京都下雪的日子,就要留意啊~2024年貴船神社雪之點燈已發佈活動日程,2024年貴船神社夏季點燈及紅葉燈籠的情報有待公佈,詳情請留意包豬本文分享。
2024年貴船神社雪之點燈+貴船神社點燈交通2024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6/01/kifunejinja-winterlightup.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 / #日本交通pass攻略 / #京都自由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貴船神社雪之點燈2024:冬ライトアップ

日期: 2024年1月6日至2月25日星期六日及假期
時間:日落至晚上8時 (暫定)

*年末年初及燈飾期間可能會有變更出處

貴船神社交通

在貴船神社雪之點燈當日,京都巴士將會延長路線巴士33號的晚間時間,方便遊客往返叡鐵貴船口駅與貴船神社。雖然說是去貴船神社,但巴士站離開貴船神社本宮還有一段距離, 大家要好好預留時間準備喔!小白發現現時京都巴士沒未發佈臨時巴士時間表,出發前請先去官方網址看看最新情報。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貴船神社冬天雪之點燈亮點
- 二之鳥居 (貴船神社南參道)、北參道的朱紅燈籠
觀賞貴船神社點燈注意事項
出發前,背包豬提醒大家!會否舉行要在當日下午3時(日本時間)在貴船神社的官方SNS,例如:貴船神社X(舊稱:twitter)、facebook等網站中公佈,出發前務必先去官網看看,因為太大雪或惡劣天氣下是會取消活動的。

貴船神社除了冬天的雪燈活動,夏天和秋天都有夜間點燈活動。如果在夏天和秋天紅葉季節,也能看到不一樣的景色。

過去貴船神社點燈活動日程

⬆scroll up / down⬇
貴船神社 ライトアップ2023:貴船神社七夕笹飾りライトアップ2023

日期: 2023年7月1日-8月15日 (暫定)
時間:黃昏至晚上8時 (暫定)

貴船もみじ灯篭ライトアップ2023
日期: 2023年11月5日-27日 (暫定)
時間:黃昏至晚上8時30分 (暫定)


2020年冬季是暖冬,所以2020年貴船神社沒像往年般提供雪之點燈的日期。
時間:日落至晚上8時
地點:貴船神社本宮

以下為貴船神社推測可能性較高的日子:1至2月期間逢星期六:1月18日及25日、2月1、8、15、22及29日
以下是2020年時間表
京都巴士33號貴船神社時間表,留意只去到2020年2月29日,星期六限定
京都巴士33號時間表 花小錢去旅行 17時 18時 19時 20時
貴船口駅前去貴船神社 15 / 31 / 47 roasterpig 02 / 31 00 / 15 / 33 / 48 花小錢 03
貴船神社去叡山電車貴船口駅前 21 / 37 / 53 11 / 37 去旅行 06 / 21 / 40 / 54 10
roasterpig


Kifune Shrine Kyoto: Snowy Scenery in 2024: When and How to Visit and Tips

⬆scroll up / down⬇
- Kifune Shrine, a remote shrine in northern Kyoto, hosts a "Snow Lighting" event every winter when it snows.

- The event showcases the beauty of the snow-covered shrine and its surroundings at night.
- Snow is rare in Kyoto, so the event is very special and unpredictable. In 2015, there were only four occasions of snow lighting.
- If you are lucky enough to visit Kyoto on a snowy day, don't miss this opportunity to see Kifune Shrine in a different light.
- The 2024 schedule for the snow lighting event has been announced. Please check this article for more details. The dates for the summer and autumn lighting events are still pending.


本文資訊主要更新歷史
發佈:2016年1月
上回版本:2023年5月
最新:2024年1月

資料來源:貴船神社官網、網上圖片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