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東京 北陸交通:三ツ星ルートきっぷ+ 三星車票附新宿加購票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三ツ星ルートきっぷ 的官方中文名稱是三星街道加購票 / 三星級線路車票,是一張可以連接金澤白川鄉高山、平湯温泉以及松本的省錢車票。過去只有本地版本,從2019年7月開始新增以海外遊客對象的加購票產品,現在還可以去富山

三星街道加購票海外遊客版和本地版的內容又有什麼分別? 小白將在本文跟大家分享海外遊客版和本地版的特色。

根據2023年5月背包豬在官網所見,三ツ星ルートきっぷ Three tar Route Ticket於2023年4月起暫停發售,直至另行通知。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日本交通pass攻略 實用資訊+ 計劃中部北陸自助旅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松本城@中部北陸交通:三星街道加購票(三ツ星ルートきっぷ)
三ツ星ルートきっぷ 其中一個景點:松本城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5/11/three-star-route-ticke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
本文首次發佈:2015年11月
最新版本:2020年6月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三星街道加購票/ 三星級路線車票  (三ツ星ルートきっぷ)

英文:Three-Stare Route Option Ticket One way
三星街道加購票使用方法:4張單程票,每次只可乘搭1次,中途下車無效。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花小錢去旅行:三星街道加購票 (三ツ星ルートきっぷ):海外遊客版 VS 本地版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花小錢去旅行 海外遊客版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本地版
售票及利用期限  即日至2020年3月25日(使用期至3月31日)
截至2020年6月,官方還未發佈2020年海外遊客版本詳情,未知是否繼續發售。
 全年
對象 持海外護照並具90日短期滯留的遊客 任何人
有效期  7天 roasterpig.blogspot.com  三星級路線車票(富山丶金澤路線):4天
三星級路線車票(附新宿單程車票) :7天
價格  大人5500日元、小童2750日元 花小錢 去旅行
三星級路線車票(富山丶金澤路線)大人6000日元、小童3000日元
三星級路線車票(附新宿單程車票) 大人9500日元、小童4750日元
路線 不同路線(見下節) 花小錢去旅行

三星街道加購票 (三ツ星ルートきっぷ)具體路線+行車時間

小白整理並比較兩種版本的具體路線成下表。不論是三星街道加購票的海外遊客版本和本地版本,兩者的關東出入點只有松本。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三星級路線車票附新宿單程車票,從東京的新宿高速巴士總站乘搭高速巴士去松本,然後沿着原有的三星級路線車票(金澤路線或富山路線)遊覽觀光。

在北陸地區的出入點,海外遊客版比本地版本有更多選擇,海外版可選擇金澤、新高岡、富山,但本地版只能以金澤和富山作為出入點。

小白提醒大家,使用三ツ星ルートきっぷ的海外遊客版,只能在金澤、新高岡、富山三地中選擇其中一個,不是全部!!
花小錢去旅行:三ツ星ルートきっぷ指定路線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路線 海外遊客版 http://roasterpig. blogspot. com 本地版
關東去北陸指定路線 花小錢去旅行 松本 > 平湯 > 高山 > 白川鄉 > 金澤、新高岡、富山 松本 > 平湯 > 高山 > 白川鄉 > 金澤丶富山
北陸去關東指定路線 金澤、新高岡、富山 > 白川鄉 > 高山 > 平湯 > 松本 富山、金澤 > 白川鄉 > 高山 > 平湯 > 松本 roasterpig.blogspot.com
松本高速巴士
以本地版的松本 > 高山 > 白川鄉 > 金澤為例,小白統計了所需的行車時間,給打算使用的朋友參考。留意時間不包括等車、交通阻塞、天氣因素等延誤情況,請預留充裕時間,出行前宜先在各巴士公司官網查閱最新資訊。
花小錢去旅行:三ツ星ルートきっぷ行車時間
路線 松本 ~平湯温泉 平湯温泉~高山 高山~白川鄉 花小錢去旅行 白川鄉~金澤
所需時間 約1小時25分 約50分 約50分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約1小時15分

三星街道加購票 (三ツ星ルートきっぷ)巴士路線
在三星街道加購票中,海外遊客版和本地版一樣,大部份巴士路線都不需要事前預約。
花小錢去旅行:三ツ星ルートきっぷ使用巴士路線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預約制高速巴士路線 花小錢去旅行 不用預約制高速巴士路線
金澤-高山線、金澤-白川鄉線、富山~高山線 花小錢去旅行  高山-松本線、高山-平湯温泉~松本線、roasterpig 高山-白川鄉線、松本~新穗高線(特定日運行)、世界文化遺產巴士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三星街道加購票(三ツ星ルートきっぷ)發售地點
海外遊客版:松本、成田機場、羽田機場、JR東京站、JR新宿站、JR澀谷站、JR池袋站、JR上野站、JR濱松町站
本地版:松本、金澤、富山

資料更新:2017年8月、2019年7月丶2020年6月
2019年中部北陸交通:三星街道加購票(三ツ星ルートきっぷ)海外遊客版 VS 本地版
2020年東京到金澤交通:三ツ星ルートきっぷ+ 三星車票附新宿加購票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