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也買不到?韓國到日本正價機票購買分享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大家沒有眼花、沒有看錯,是真的!


購買一張由韓國到日本的單程正價機票有錢都買不到!


因為這張令人折騰的機票,害背包豬三人行大失預算!

以下由小白訴說這個「悲傷」故事的始末:


這個故事是2015年3月前的故事了。

一波幾折的韓國往日本機票,第一次買機票買到想哭。

我們一直靜待由首爾往東京的機票,最終在1月下旬時V航空推出了25000won(以下價格未連稅)的特價機票。我們不會錯失機會,然而待我們填好資料後,轉至信用卡付款頁面時,卻出現error……結果即時重做一遍,剩下的是只餘正價機票。

我們商量後還是再待一會吧。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們發現網上曾有不少人探論訂票流程中失敗的個案,於是電郵航空公司、信用卡服務中心提問。但是,「3d認証」——沒有人能清楚解釋這是什麼東西。

在2月下旬的某天,我心血來潮在日本Google翻查相關資料,才發現不得了啊!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


日本新聞報導V航空將於4月開始不再營運首爾往東京航線!!

我們頓時晴天霹靂——

我們隨即確認V航空的消息是否屬實。可惜的是,V航空只在韓文版發佈聲明,中文、英文、日文官方網站都查找不到......

要不是日本的新聞網站報導,我們只看V航空的中文、英文官方網站永遠不會知道這條「將會消失的航線」

問題來了。

當時營運首爾~東京的航線有兩間,Z航空的價格比V航空便宜,於是我們商量後還是決定購買Z航空往東京的機票(當時價格約130000won)。

不幸的事再次發生。

當我們進入到信用卡付款畫面時,出現「3d認証」這個東西,搞了半天都出現error。我們發電郵、打電話去問Z航空,再致電信用卡公司查問什麼是「3d認証」。當我們打了4趟電話後,有一位信用卡客服中心工作人員能清楚知道什麼是3d認証,之前的幾位砍釘截鐵告訴我沒這種東西。而Z航空回覆信用卡必須有3d認証的信用卡才能上網買機票,否則要上Z航空的辦事處購買,而價格和官方網站並不相同。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這段時期的機票價格如火箭般節節上升。

待我弄清楚「3D認証」是怎樣的一回事的幾天內,3月下旬不少首爾去日本航線都售罄了,剩下的不是價格高昂,又或出發日子和時間都不理想的機位。

我們餘下可選擇的航線:首爾往福岡和首爾往名古屋兩條航線。

最終我們以每人105000won票價,購買了首爾往名古屋的單程機票。

正因如此,這次旅行的所有規劃不斷調整、改變。

第一次才知道有錢也可以買不到正價機票。

第一次深深體會文化差異。

第一次買機票買到想哭。

注:我們旅行回來後再讀新聞,得知韓國去日本的賞櫻遊客多了80%,終於明白機票售罄的原因。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