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看懂! JR Pass 關西北陸及北陸 JR 名偵探柯南系列Pass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JR名偵探柯南系列繼在鳥取、廣島等地發行周遊券後,這次柯南將在北陸地區發行新的周遊券!連同高山・北陸エリア周遊きっぷ (高山、北陸地區周遊券),JR在7月1日起推出3張關於北陸周遊券。


名偵探柯南周遊券依地域分為兩種:北陸地區「北陸エリアタイプ」和關西北陸地區「関西北陸エリアタイプ」。

JR Pass名稱:
名偵探柯南 金澤.加賀懸疑推理之旅「名探偵コナン 金沢・加賀ミステリーツアー」
有效日期: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2月29日

北陸地區(北陸エリアタイプ)關西北陸地區(関西北陸エリアタイプ)
售價大人6000日元、小童3000日元大人12000日元、小童6000日元
使用天數連續4日連續5日
發售日期2015年6月1日至2016年2月26日2015年6月1日至2016年2月25日
有效日期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2月29日
有效範圍北陸地區北陸地區+關西地區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北陸地區(北陸エリアタイプ)有效範圍:
和倉温泉~黑部宇奈月温泉~城端~小濱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抄襲及假冒網站。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關西北陸地區(関西北陸エリアタイプ)有效範圍:
北陸地區+關西地區
和倉温泉、黑部宇奈月温泉、城端、小濱+和歌山~播州赤穗~大阪~京都~奈良~敦賀

JR WEST 詳細版路線圖 參考 JR西日本路線圖

兩者都能乘搭的交通工具種類:
JR列車:
北陸新幹線(金澤~黑部宇奈月温泉區間)
特急、快速、普通車自由席自由席

私鐵區間:
IRいしかわ鉄道(IR石川鐵道): 金澤~津幡區間
あいの風とやま鉄道(AINOKAZE富山鐵道):高岡~富山區間
のと鉄道:七尾~和倉温泉區間

巴士:
金澤巿的城下まち周遊バス
加賀温泉的加賀周遊バス(キャン・バス)
===

注意喔!
北陸新幹線中的 「かがやき」(光輝號)是全車指定席,所以本周遊券不能使用;
不可在IRいしかわ鉄道(IR石川鐵道)和あいの風とやま鉄道(AINOKAZE富山鐵道)區間內下車;但可通過私鐵路線到達城端、冰見及七尾線。
可乘搭IRいしかわ鉄道私急
乘客如乘搭あいの風とやま鉄道(AINOKAZE富山鐵道)的快速列車「あいの風ライナー」(AINOKAZE LINER)需要額外付費。

免費觀光設施:
金澤巿:兼六園、金澤城公園「菱櫓」
加賀 傳統工藝村:ゆのくにの森

購買手續:
海外遊客需要在護照上以「短期滯在」(Short-term Stay)的資格才可以購買;
並且需要在海外指定地點購買兌換証(MCO)到達當地指定地點換領;
換領時需出示護照和兌換証(MCO)。

JR豁下換領地點:

北陸地區周遊券:
小松、金澤、富山

關西北陸地區周遊券:
北陸:小松、金澤、富山
關西:京都、新大阪、大阪、關西空港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