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Bic Camera買東京地鐵pass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隨了成田和羽田機場外,現在在東京市內都可以買到Tokyo Subway Ticket,包括1day, 2day和3day。因為背包豬不是由成田和羽田機場入境,所以一定要來這裏買。
東京Bic Camera買東京地鐵pass
除了Bic Camera外,Sofmap的秋葉原總店也可以買到。購買Tokyo Subway Ticket時記住要帶護照,否則職員有機會拒絕賣給你。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5/05/BicCamera-TokyoSubwayTicket.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東京自助旅行 / 關東賞櫻之旅 / 東京自由行

***
本文首次發佈:2015年5月
最新版本:2019年8月
本文分為
Part 1:售賣Tokyo Subway Ticket的東京Bic Camera+Sofmap 分店 (2019年8月名單)
Part 2:背包豬在東京Bic Camera購買東京地鐵PASS心得
***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東京都內售賣Bic Camera和Sofmap分店有不少,背包豬和小白整理了最新購買東京地鐵PASS的分店名單和營業時間。留意名單和時間隨時改動,出發前請查閱官網的最新資訊。

東京分店 分店/營業時間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Bic Camera BIQCLO BIC CAMERA新宿東口站前店 / AM10:00 - PM10:00、BicCamera BICQLO 新宿東口店 / AM10:00 - PM10:00、BIC CAMERA新宿西口店 / AM10:00 - PM9:00、BicCamera 澀谷八公口店/ AM10:00 - PM10:00、 花小錢去旅行 、BicCamera 池袋總店 / AM10:00 - PM10:00、 BicCamera 澀谷東口店 / AM10:00 - PM10:00、 BicCamera 有樂町店 / AM10:00 - PM10:00、 BicCamera 赤坂見附站店 / AM10:00 - PM10:00、 BicCamera AKIBA / AM10:00 - PM9:00、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BicCamera 池袋東口相機館 / AM10:00 - PM9:00、 BicCamera 池袋西口店 / AM10:00 - PM10:00、 BicCamera SELECT 原宿店 / AM10:00 - PM9:00
Sofmap Sofmap AKIBA④號店娛樂館 / AM10:00 - PM8:00、Sofmap AKIBA①號店次文化與行動裝置館 / AM10:00 - PM8:00、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 Sofmap AKIBA②號店電腦綜合館 / AM11:00 - PM8:00、花小錢去旅行 、 Sofmap AKIBA③號店 Mac Collection / AM11:00 - PM8:00、 Sofmap AKIBA⑤號店中古數位館收購中心  / AM11:00 - PM8:00
花小錢去旅行:售買Tokyo Subway Ticket的東京都Bic Camera及Sofmap名單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注意:有樂町有兩間BIC CAMERA,別搞錯~
除此之外,東京都內還有不少地方可以購買Tokyo Subway Ticket。
🚇有興趣的朋友請看這篇:東京地鐵PASS:24、48、72小時版

背包豬在東京Bic Camera購買東京地鐵PASS心得

新宿西口店 Halc的Bic Camera購買Tokyo Subway Ticket
2015年背包豬去賞櫻時,就是去新宿西口店 Halc的Bic Camera購買Tokyo Subway Ticket。
Bic Camera的詢問處
在Bic Camera的詢問處己經看到Tokyo Subway Ticket的海報,但這裏買不到的!
BIC CAMERA TAX FREE 免稅櫃台
背包豬要往店內的TAX FREE 免稅櫃台購買
Tokyo Subway Ticket櫃台
櫃台掛有Tokyo Subway Ticket的資料

Bic Camera的免稅櫃台有能講中文的職員,直接跟他說國語,連出示護照的手續都省掉。
這裏可以買1DAY, 2DAY及3DAY的Tokyo Subway Ticket。
背包豬當時是買一日券,不過買的時候,職員拿出一個透明的公文袋,看到裏面放有一日、二日、三日卷。
🚇如果順路的話,還是在機場買比較方便,伸延閱讀:羽田機場買東京地鐵PASS成田機場買東京地鐵PASS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