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村許願節2015-2016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雖然正式名稱是「香港許願節」,但還是習慣了「林村許願節」這個名字。除了必有的林村許願樹抛寶牒和國際花車匯演外,還有許願鎖和天光墟。按往年情況,交通都會比較擠塞,所以要預留多一點時間在交通上。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 連結 ] 吃喝玩樂+ 香港交通 實用資訊+ 香港行山 / 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最新活動情報,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閲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5/02/wishingfestival.html

林村怎樣去,車費多少錢?看這篇:林村許願廣場交通指南

今年林村許願節最新情報:林村許願節活動時間表+交通方法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香港許願節2015
日期﹕ 2015年2月19日至3月5日 (國際花車匯演至3月1日)
時間﹕ 上午9:00至晚上7:00
地點﹕ 大埔林村許願廣場

前往林村許願廣場交通
於港鐵大埔墟站A3出口乘64K或64P號巴士,在放馬站下車,64K車費$8.4
港鐵太和站A出口乘25K綠色小巴,在林村許願樹下車,車費$5.9

今年活動節目表包括:國際花車匯演、美食嘉年華、萬家點燈賀添丁、林村傳統拋寶牒、 祈福蓮花燈、長者自耕天光墟、誠心鎖願、群星許願慶元宵

年初一花車巡遊表演隊伍於香港許願節的節目表
2015年2月20日:下午二時至下午四時二十分
隊伍來自韓國、西班牙、台灣、 聖盧西亞、沖繩、莫斯科和菲律賓。

2015年2月21日:下午二時至下午四時
隊伍來自美國、韓國、台灣、聖盧西亞、西班牙、荷蘭和莫斯科。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香港林村許願節2016活動詳情
農曆: 初一至十五
新曆: 8-22/2/2016
時間: 09:00-19:00

相關文章: 2016年香港新春活動一覽

--- 林村許願廣場交通 ---

於港鐵大埔墟站A3出口乘64K號巴士,在放馬站下車,64K車費$8.4

港鐵太和站A出口乘25K綠色小巴,在林村許願樹下車,車費$5.9,大約5-15分鐘一班

於2016年2月8-10日及2月13-14日九巴會開辦特快線63R (大埔墟鐵路站 ←→ 林村許願樹),按往年情況,該線由大埔墟鐵路站開往林村許願樹的服務時間為早上10時至下午6時。
以下是運輸處宣佈的林村許願節期間特別交通安排
(A) 封路
介乎林村鄉排樓與林村鄉公所之間的一段林村鄉公所路,將於2016年2月8日至2月22日期間每日由上午7時至晚上7時暫時封閉,並劃作行人專用區。除緊急服務車輛外,所有車輛一律禁止駛入。

(B) 臨時交通改道
警方將會分階段實施臨時交通管制措施,限制車輛使用林錦公路及林錦公路交匯處。現場的警務人員會視乎當時的交通及人流情況,實施下列封路、交通管制及交通改道措施。

1. 在2016年2月8日至2月22日期間,除專營巴士、旅遊巴士、專線小巴、的士及林村居民的車輛外,所有車輛前往林錦公路(往八鄉方向)只准使用廣福交匯處、大埔公路-元州仔段東行、支路、吐露港公路北行的左邊行車線及林錦公路交匯處。

2. 在2016年2月8日至2月14日期間,每日由上午11時至下午5時,臨時封閉由大埔太和路通往吐露港公路北行的支路。除專營巴士、旅遊巴士、專線小巴及的士外,所有由大埔太和路前往林錦公路(往八鄉方向)的車輛,只准使用吐露港公路南行、廣福交匯處、大埔公路-元州仔段東行、支路、吐露港公路北行的左邊行車線及林錦公路交匯處。

(II) 公共運輸服務安排
(A) 專營巴士服務
九巴將會在2016年2月8日、9日、10日、13日及14日期間開辦九巴第63R號線(大埔墟站-林村許願樹)的特別服務,以應付乘客需求。九巴第64K號線(大埔墟站-元朗西)亦會按需求加強服務。

(B) 專線小巴服務
專線小巴第25K號線會在2016年2月8日、9日、10日、13日及14日期間每日由上午10時至晚上6時,提供來往太和站與林村許願樹的特別班次。

--- 林村許願節2016 活動時間表---

2016年香港許願節活動時間表:2016年2月8日至2月21日, 今年節目包括國際花車表演隊伍、韶關民族服飾藝術團、 芭蕾團、魔術表演、新春同樂日、群星許願慶元宵、太極會等等

花車巡遊表演隊伍於香港許願節的節目表
2016年2月9日下午2時至4時,隊伍來自菲律賓、莫斯科、韓國、日本、英國、荷蘭和德國。
2016年2月10日下午2時30分至下午四時, 隊伍來自日本、英國、荷蘭、愛爾蘭和德國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