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hotelinn博多 超級酒店一號店住宿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背包豬和旅伴住superhotel博多雙人房包早餐連稅一晚5980yen, Superhotel博多住過後感覺是與之前那霸新都心一樣,房間細但整潔舒服,CP值高。

Superhotel 集團的起點,1996年開設的第一間分店,
但設施算保持的不錯,不說的話根本不發覺

論價格,以福岡市內同級數的房間來說,Superhotel博多不是福岡市內最便宜,位於天神附近的Sunline大濠和Mystays天神南,有時價錢也是差不多一樣是雙人房包早餐,但房間面積可以更大。選擇superhotel博多,是因為
1. 3月時住沖绳那霸新都心superhotel很滿意(伸延閱讀: 很便宜而挺舒服的沖繩那霸酒店),感覺系統比較完善。因為很難預計到快運航班會出什麼問題(雖然最後沒發生,伸延閱讀: 香港-福岡 UO636乘搭後感),而酒店附近有24小時的餐廳和超市,就算大遲到也沒問題。
2. 位於地鐵吳服町站旁邊,步行往中端川洲和祗園町也是10分鐘內,交通算是方便。
3. superhotel博多據說是superhotel系列中的第一間分店,所以想試試看。
4. 我的eco card還欠一個印才夠5個,下次住superhotel可以省3000yen。

2015年3月用eco card換錢的經驗分享,伸延閱讀 : 超級酒店省錢妙法~SUPERHOTEL ECO CARD攻略

大堂職員能以英語溝通,不過比較複雜的內容職員聽不懂,出發前曾用電郵查詢,雖然夾雜一點日式英語,但基本上溝通沒問題。注意superhotel博多房間價格星期日及星期一會較便宜。


由地鐵站步行往酒店不用2-3分鐘就到,酒店位於民居小巷內,如果事先沒有看地圖,因為沿途沒標示,會難找。

由福岡機場過來要在中洲川端轉車

5號出口就有24小時經營的超級市場

 
只要認到Hotto Motto就往旁邊的小巷向前走就看到superhotel


酒店大堂很細,吃早餐的地方也很細。印好護照後,就用superhotel一貫的 電腦入錢,經過上次那霸的經驗後,今次特別準備一張直版的鈔票,很成功一次就ok。房間號碼和密碼都顯示收據上。

女士可以拿的5件用品,自選枕頭在旁邊
===
每層只有6間房, 通風的設計是superhotel博多的特點,冬天進出房間很冷,而且隔音較差,半夜聽到類似洗衣機的聲音,估計是來自旁邊民居。


繼續是密碼鎖

房間是一貫的細,但五臓俱全。床是120cm,房間內有保濕機,冷氣機會製暖。



雖然房間細,但空間感比那霸的3人房大,至少不用爬床而過,而且門口還有地方打開行李箱。


一打開電視就看到wifi密碼,不用找,密碼和那霸的一樣。

- - - 早餐 - - -

早餐是健康朝食,熱食種類不多,當天都是炸物,比較特別是有明太子。食物質素還是那霸較好吃(伸延閱讀: SuperHotel 那霸新都心早餐)。這裏有粟米片和牛奶,不過牛奶味道很淡,比上次淺草喝的東京牛奶好一點,完全比不上松本的好喝。


吃早餐的位置不多

早餐時段免費

熱食都有電磁爐保溫


有粟米片和牛奶


當天熱食都是炸物...炸雞塊比dormy inn 好吃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洗衣機和電腦都在吃早餐地方旁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