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福岡地鐵Pass:福岡地鐵一日券 Fukuoka Metro Pass+福岡地鐵圖 Fukuoka Subway Map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福岡市內搭地鐵是比較方便的交通工具,大部份景點也可以去到,但如果想往福岡塔或博多埠頭的話,搭巴士反而比較好。

2017年推出了一張只供外國遊客使用的福岡地鐵PASS,如果是兩日都會利用福岡地鐵的話,這張新的福岡地鐵PASS會更划算!
背包豬和小白使用心得:福岡地鐵PASS2日券詳情

過去福岡地鐵一日券設有平日和假日價錢,不過現時福岡地鐵一日pass種類調整。
福岡地鐵PASS
福岡市地鐵一日乘車券

閱讀全文: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4/11/subway-pass.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九州自由行 / 日本交通pass攻略

以下資料更新於2024年4月,情報來自福岡地下鐵官網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
本文首次發佈:2014年11月
更新於2024年4月
***

往 計劃九州自由行 目錄

往 日本交通及PASS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福岡地鐵一日券詳情2024+ 地鐵路線圖

過去福岡地鐵一日券設有平日和假日票價,現時已合併為一種價錢,任何日子適用的周遊券。以小白在2024年4月所見,福岡地鐵一日券 平日票價 大人 640 yen,兒童 320yen

適用範圍 姪浜~福岡空港・貝塚、橋本~天神南間
限當日購買並使用,由開車至尾班車為一日。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福岡地鐵路線圖 福岡地鐵共有三條路線分別是藍色線代表的箱崎線、橙色的空港線和綠色的七隈線。2023年3月新增了綠色的七隈線天神南站往博多站方向新增了櫛田神社前及博多站,2023年3月七隈線延長線開通後,可以直接在博多轉換空港線和七隈線

福岡地鐵站的站牌標誌,每個地鐵站除了獨立的路線編號外,還有一個屬於車站的特別圖案。
藤崎站就是藤狀圖案

福岡地鐵一個站距離為100yen,由博多站至天神為210yen,往大濠公園(福岡城硛)260yen,大約要乘搭3次才能回本。這張PASS最好的地方是包括福岡機場這一段,不論博多站還是天神站往機場都要260yen,已經接近半張PASS的價錢。



2020年前:
星期六日假日票價  大人 520 yen,兒童 260yen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