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200萬hits達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由2014年2月達成100萬hits,在不足10個月內達成200萬hits,感謝各位支持。

欠下還未寫好的文還有很多,遊記方面有去年的大關西紅葉之旅的敦賀篇及JR 特急篇,今年沖繩之旅關於交通PASS還有一點想分享,然後就是10月尾的關東信州的遊記,不過上高地和乘鞍已經/準備封山,至來年春天才再次開放,所以預計相關遊記明年上載,今年會先寫其他部份,所以今次的遊記會是不按時序上載。

上高地景色真的很漂亮

至於年尾的重頭戲是 2014年紅葉之旅第二回合,追逐日本紅葉的尾巴 - 12月的北九州之旅,不足2個月去2次日本,哈,有點過份啊...

總之,紅葉情報、北九州的旅行準備資料及東京、名古屋的相關遊記會是優先上載。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