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北野異人館 紅葉之旅Day3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寫完沖繩之旅的本篇後,終於回到2013年11月的關西紅葉之旅。

今天(DAY3)是新幹線之旅,單是今天JR車費就用了近16000YEN,單是今天的車費於等於的Kansai WIDE Area Pass的2倍有多,真的是一張很好用的PASS,伸延閱讀: JR West Kansai WIDE Area Pass攻略

第一站是神戶北野異人館,由新幹線新神戶站步行過去,大約要10-25分鐘左右,但注意由新神戶站往北野異人館方向是上斜,當然由北野異人館往新神戶站是全程下山,因為出發前搜集資料時,由新神戶駅步行往北野異人館的資料意外的少,所以背包豬把路線上載(在本文最尾)。

北野異人館●線條館 
 背包豬爸的評語是: 千里迢迢來看樓盤?


北野異人館的主要道路

由新神戶站上山途中經過的教堂,不過是不開放參觀

第一間參觀的是線條館,是免費開放,看過後也產生其他館不要入場的想法。






 
只要一望出去,異國風情就消失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不足5分鐘,線條館就逛完,回大路往風見雞館進發。

北野異人館售票處

神戶city loop

往風見雞館也是要上斜,中途有不少商店,六甲牧場這裏也有分店,觀光所在風見雞館旁

風見雞館旁有間神所,據說上望可以眺望神戶港,但剛才在線條館也看過,所以放棄

風見雞館

屋頂上的風見雞

萌黃館,因為剛才的經驗,再加上之前搜集的情報,放棄內進

樓盤之旅提早結束,沿路返回新神戶站提早乘新幹線往姬路去吃明石風章魚燒。

----- 由新神戶站步行往北野異人館 -----


離開車站會看見停車場,旁邊有條有蓋天橋往旁邊的酒店商場,
綠色牌有指示往神戶布引香草園cable car站,
看不明白片假名不緊要,最重是"神戶布引"這4個漢字
因為進入商場後,只要找到布引園的指示牌,總之按指示牌走就沒錯

停車場附有也有往有馬溫泉的巴士的指示

按布引園的指示牌走出酒店及商場,這是往神戶布引香草園cable car站,
往北野異人館的樓梯在上圖的左方,往地面就OK囉!

背對布引園CABLE CAR的門口,在左方有一條長斜路(就是上圖的樣子)
不用過馬路,沿路上斜

沿斜路往上行,四處都是住宅。若擔心會走錯路, 
距離商場的不遠處有一個大指示牌,標示周邊一帶的景點

看到不動明王就接近北野異館了

針對北野異人館,背包豬後感是北野異人館包裝得很好,如果你是扶老攜幼或是對西洋建築沒太大興趣,可以放棄這裏,因為就算坐神戶city loop,去個別館還是要走一段斜路。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