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將新增札榥及宮崎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14年9月11日
香港航空宣布了香港-札幌航班詳情,香港-札幌線12月19日首航。
時間表
HX693 札幌/新千歳15:55〜香港21:00/星期二、三、六、日
HX693 札幌/新千歳18:30〜香港23:30/星期五
HX690 香港09:30〜札幌/新千歳14:55/星期二、三、六、日
HX690 香港12:00〜札幌/新千歳17:30/星期五

2014年8月31日
香港航空宣布將會開設兩條往日本的新航線,分別為札榥及宮崎。

香港-札幌的將會於2014年12月17日啓航,每星期5班,但未有進一步的情報。將會是香港第2條直航往札幌新千歲機場的航線。

根據宮崎縣政府的資料,香港-宮崎航線現在向香港有關方面申請中,還未確實啓航時間,但預計為2014年12月下旬至2015年2月內。最初香港-宮崎航線會每星期2班,分別為星期二及星期六,這是宮崎機場的第3條國際航線。據説航班會使用空中巴士A320-200,共有174個座位。

根據讀賣新聞的資料,今年3月啓航的香港-鹿兒島線平均乘搭率超過80%,所以有開啓宮崎線的計劃。


===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