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 伏見稻荷 Day2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離開宇治後,就乘JR往伏見稻荷,也可以選擇京阪電車,不過要轉車,但因為我們是使用JR PASS,當然是乘JRJR的優點是一出稻荷站,就是伏見稻荷的參道的對面。整個行程中,唯一一次走人手改札口要排隊,大家手持不同的JR Pass等出閘,由JR west一日券到JR全國rail pass也有,JR Pass大集合。




稻荷站是個小車站,由伏見稻荷的參道回望稻荷站

這是主殿左邊的參道,有條商店街,還有賣吃的攤位

紀念品當然少不了狐狸,但如什麼大肚佛也亂入?(相的左邊)
樣子跟在內地寺廟紀念品的一模一樣,輸入外勞,越洋過來日本搶狐狸飯碗?


伏見稻荷 大社的主殿群金碧輝煌,因為鳥居有價有市,不同大小,不同價格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伏見稻荷重點是看千本鳥居,位於主殿和奧殿中間。由主殿往千本鳥居,大約5分鐘左右就到,部份要上山,不過路很好走。


要拍到沒有人的鳥居不是一件易事



繼續沿鳥居前走,就是奧殿。

輕重石,排隊的人也不少

奧殿前面的繪馬是另一個有趣的地方,展現大家的創意的地方。






與清水寺相比,這邊更適合選和服過來

伏見稻荷也有借和服的地方,1000yen,但浴衣的質素不好

逛完千本鳥居,就回去 JR站乘車往大阪天王寺。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及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