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桃航空:香港-大阪MM64 Peach乘搭經驗+香港check in新位置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的秋日關西紅葉之旅,就乘搭了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由香港前往大阪關西機場。
樂桃航空:香港-大阪MM064 Peach乘搭經驗
從2019年12月開始,香港國際機場第二客運大樓關閉,所有T2航班公司櫃台已搬遷至T1。背包豬更新了樂桃航空 PEACH登機櫃台的新位置(下節)。各位出發前,請在官網查閱新消息。
💮現時旅客進入香港機場前實踐安檢措施,背包豬和小白安檢心得看這篇:香港國際機場新安檢流程+安檢措施心得
💮香港-大阪航線比較Peach vs HKExpress vs Jetstar:樂桃航空vs 香港快運vs 捷星日本香港-大阪航線比較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3/12/MM064PeachAviation.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 / 關西紅葉之旅 / 大阪自由行  / 關西機場KIX / 香港國際機場


往<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香港機場辦理登機櫃位新位置

為配合香港國際機場第二航樓改建,所有位於香港機場T2的航空公司櫃位,搬往香港機場的T1,基本上所有航空公司的辦理登機櫃位,目前都在香港機場第一航樓的離港大堂(樓層L7)。

以背包豬和小白在2019年12月所見,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當時櫃位是在香港機場第一航樓H區。 航空公司櫃位隨時再有變動,出發前請自行參考香港機場最新航空公司情報。
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香港機場辦理登機櫃位新位置
2019年12月Peach辦理登機情況,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香港機場辦理登機櫃位新位置
樂桃航空手提行李限制
 樂桃航空手提行李限制:7公斤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樂桃航空:香港-大阪MM064 Peach乘搭經驗 

以下為2013年11月背包豬旅行時候的情況。樂桃航空的櫃位在香港國際機場teminal 2 的P區,在巴士站下車後往P區就可以看到,也就是在Airasia的櫃台對面。

Peach櫃位:當天開放了3個櫃位,每個櫃位有大約10組旅客在等候,背包豬最後等候了近30分鐘才開始辦理登機手續。
樂桃航空手提行李限制
Peach手提行李的體積限制
香港機場無人列車
今次於gate 46 登機,也就是要由teminal 2 返回teminal 1 登機,在teminal 2 過海關,旅客很少,不用排隊等待就可以直接過關。往gate33-80都要乘搭無人列車。
香港機場星巴克價格
候機大堂的物價 星巴克價格,500ml蒸餾水連kit kat $15,大枝蒸餾水$16
香港機場洗手間香港機場USB插座
 洗手間附近有免費飲用水,部份椅子有插座充電
香港-大阪MM064 Peach乘搭經驗
終於抵達gate 46,預定起飛時間為12:35。11:52 MM063大阪-香港抵達
香港-大阪Peach登機
12:25 MM064開始登機,今天座位為A、B、C的乘客較先上機
香港-大阪Peach登機
樂桃航空在香港機場有登機橋
Peach座位
A320機內情況,雖然機型相同,但感覺上香港快運座位較闊
Peach座位
空姐開始販賣
Peach-南海電鐵
💮南海電鐵往難波站的特價車票,詳情 南海電鐵 關西空港 – 難波 PEACH特價車票
樂桃航空
日本時間17:13抵達關西國際機場teminal 2 ,機尾也有另一機橋供旅客下機
關西空港
步往日本海關,在日本海關花了大約30分鐘
關西空港
 關西國際國場第二航樓,國際線出口旁邊就是國際線入口, 💮伸延閱讀: 關西國際機場第二航廈 Terminal2 登機交通攻略
關西空港T1接駁巴士
往第一航樓的接駁車

往<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2016年12月補充] 謝謝網友留言告知,現在樂桃航空已經改在香港國際機場teminal 1的E區,不過不排除將來也會有變,所以出發前還是去樂桃航空的官網查閱最新消息。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