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 Kansai WIDE Area Pass 行程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日本車費很貴,所以每次去日本旅行,也要找方法去降低交通費支出。上次去大阪以東,使用了近鐵WIDE PASS(伸延閱讀: 近鐵周遊券(KINTETSU RAIL PASS)攻略),省下了不少錢,才有今次的旅程。今次往大阪以西,用了 JR Kansai WIDE Area Pass (伸延閱讀: JR West Kansai WIDE Area Pass攻略),山陽新幹線和指定特急的自由席也能乘搭,但缺點是必須連續4天使用。

JR West Kansai WIDE Area Pass (4 day)將於2015年2月28日停用,
新版的WIDE Area PASS請參考: 2015年版JR West Kansai Wide Area Pass (5 day Pass)

背包豬只使用了3.5日,最後一天中午已經去關西機場,要不然車費會更昂貴。3.5日的總JR車費支出31860yen,一張JR West Kansai WIDE Area Pass 7000yen(注2014年4月加稅後為7200YEN),最後省下24860yen車費,背包豬每人的5天使費(酒店 + 交通 + 飲食)為24102 yen,省下的錢足夠買下一次來回大阪的連稅機票。日本車費真的很貴。

JR Kansai WIDE Area Pass 很好用,
由關西地區至中國地區的岡山和北陸的敦賀也包括在內


JR行程沒注明的都是乘搭普通列車
Day 1 
1. 難波- 京終 740yen
2. 奈良 - 宇治 480yen
3. 宇治 - 稻荷 230yen
4. 稻荷 - 天王寺 1890yen [普通列車+特急Haruka]
5. 天王寺 - 難波 160yen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本日JR車費: 3500yen

Day 2 - 本日為新幹線日
6. 難波 - 新神戶 1720yen [普通列車+新幹線]
7. 新神戶 - 姬路 2630yen[新幹線]
8. 姬路 - 倉敷 3570yen [普通列車+新幹線]
9. 倉敷 - 大久保 4760yen [普通列車+新幹線]
10. 大久保 - 難波 3260yen [普通列車+新幹線+特急Haruka]
本日JR車費:  15940yen



Day 3 
11. 難波 - 保津峽 2210yen[普通列車+特急Haruka]
12. 保津峽 - 嵯峨嵐山 180yen
13. 嵯峨嵐山 - 京都 230yen
14. 京都 - 敦賀 2770yen[特急 雷鳥]
15. 敦賀 - 天滿 3990yen[特急 雷鳥+普通列車]
16. 天滿 - 難波 190yen
本日JR車費:  9570yen
Day 4 
17. 難波 - 和歌山 1990yen[特急 黑潮]
18. 和歌山- 關西空港 860yen
本日JR車費:  2850yen

總JR車費支出: 31860yen
JR West Kansai WIDE Area Pass 7000yen
省下車費: 24860yen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及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