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0 7天日本之旅 開支表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能夠把7天的總開支控制在港幣4100元之內,重點為


1.       機票
最重要是買到國泰fanfares的名古屋特價機票,特價香港來回名古屋為$990,連稅及燃油付加費為$1774,直航比起要轉機還要便宜,真的是一流質素廉航價。不同航線的價格可參考

今次行程和出發前預計的很接近



2.      交通費
省下不必要的交通費,今次行程只賣2張pass,主要分開鐵路和市內交通兩部份,7天所使用的所有鐵道費用,用這張近鐵wide pass就搞定。京都市內,巴士一日劵就非常好用,只要好好運用這兩張pass,就能幫你省下幾倍的交通費。市內的參觀時,只要安排好行程能走路的就步行過去,就能省不少交通費。不過,大前題是背包豬和團友們行李少,而且平日偶然行山,麥理浩徑第1段和昂平360救援徑(騾仔路)都不成問題。

3.       吃飯方面
因為團友們習慣早睡早起,而其中一位需要diet control,所以飲食也要按生活習慣去安排, 
重點放在晚餐上,主要都在連鎖餐廳吃,可以看到營養的資料,不怕超標。
具體來說,如果酒店包早餐,那午餐就面包,外加小吃例如和菓子,不包早餐的話就早上吃
面包,在餐廳吃早飯,外加小吃,總之每天晚餐都吃得豐富大家可按自己情況去安排。

4.      住宿方面
基本上今次旅程中,3人房6900yen就定搞定。除了名古屋最後一天,因為是在訂機票後趕着
預定,加上是星期六,所以價格一點也不便宜,不過沒辦法。
遊記
名古屋酒店篇1 
便宜又舒服酒店 大阪日本橋
特價時超便宜的京都住宿 
===

[旅行開支]

日圓總支出82410yen = $6840.03(100日圓 = 8.3港幣)
機票連稅及燃油附加費 每人$1774, 3人合共 $5322
港幣總支出 $12162
每人港幣總支出 $4054

以下全部為日圓 
11-17/3/2013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省錢遊日本]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