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Livemax 名古屋酒店篇1 $4100 7天日本遊3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由名古屋機場來到名鐵名古屋站,車程約30多分鐘(詳情請往: 名古屋機場與近鐵周遊券)。出閘後就沿地下街步行往酒店,今晚酒店為 Hotel Livemax 名古屋 榮,Livemax 為連鎖集團,在大阪和京都都有分店。我們先在網上預訂,然後前台現金付款,3人房一晚連室內廁所為6900yen。與大阪和京都相比,名古屋的酒店較貴,而且房間細,設施舊。雖然這樣說,在名古屋這個全日本物價第2高的城市,但能夠以這個價錢住下來,已經感到滿意。



房間為L型,還有一張床在近門口地方


房內有微波爐和不凍的雪櫃

廁所連浴缸

Check in 之後就步行往離酒店10分鐘的商場去吃晚飯和補給。
===


這間Daiso100yen店挺大,還有山崎面包賣,明天的補給在這裏辦好。

吃晚飯連鎖餐廳旁的商場有Daiso100yen店,還有Uniqlo 和其子品牌 GU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酒店附近的便利店,一隻香蕉要105yen,好貴。一樣價格,之後我們能買到一盒日本產草莓。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