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8 前往北京 坐火車遊中國6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包頭坐上開往北京的火車,不知為何,這班火車在一眾包頭往北京的火車中是時間短,票價便宜的一班火車,但卻很少人乘坐。所以今次鐵路局又幫我們免費升級,硬座票價,硬卧素質。
夜深了,車廂中的各人佔好位置,硬座版的硬卧,睡覺去~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3/01/6-beijing1.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中國 / 坐火車遊中國6 暑運與草原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這班火車的車廂是新的,有輪椅專用的位置(圖的右邊只有一個座位,旁邊有輪椅專用的標示)
廁所,坐過這麼多次火車,這倒是第一次看見。
傷殘專用的廁所,不過由包頭至北京,全程都是上鎖
硬座的桌子上可是有枱布,罕見

早上來到北京站,在北京站和北京西站的經歷,讓背包豬深深體會到「政令不出中南海」這句話。火車抵達北京站,月台上站滿滿的人,那些人不是乘客,而是在拉客,一下車,就推銷酒店、一天遊、特價門票等旅遊產品,穿過推銷的人群,終於離開到北京站。

乘坐公交往酒店,坐3個站,根據百度地圖,需時少於10分鐘,可是,在二環至三環分界的光明橋堵車,一塞,就塞了近20分鐘,最後我們提早一個站下車,步行往酒店。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今次住在7天潘家園店,自主雙床房一晚rmb217,是今次旅行中最貴的一家酒店,但已經是110多家北京7天酒店中,能接侍外賓的第2便宜,最便宜的是花園橋店,但那裏交通實在不便,往很多地方都要轉車。

 在網上看過批評酒店房間很小,其實房間還算挺大的。


前台免費拿的北京地圖

7天潘家園店撇除堵車後,交通還算是方便的,走大約5分鐘就是公交光明橋站,走約10-15分鐘就是勁松地鐵站。步行10分鐘的範圍內,就有2間大型的超市,餐廳亦很多,全聚德、福順居及其他大小各類餐廳都有,實在不用為吃去煩惱。所以這個價錢來說,在北京能住到這樣的質素的酒店,實在滿意。

[Advertisements]

中國自助旅行新分享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中國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花小錢坐火車遊中國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