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 賽汗塔拉 城中草原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包頭除了本身城市的文化外,這個城中草原是大大加分的重要因素。

包頭除了有鋼城的稱號外,還有鹿城這個外號,在不少地方也可看見梅花鹿的身影,其中一個地方就是賽汗塔拉公園。賽汗塔拉公園是包頭市郊的一個大型的公園,雖然說是城中,但規模也是很大的。公園佔地537公頃,1 公顷= 10 000 平方米(square meters),香港的獅子山郊野公園佔地557公頃,就大概可以知道這個公園有多大。


配上蒙古包,富有蒙古風情。


 也有戰車型蒙古包




看網上遊記,在呼和浩特附近那些所謂有名的草原,又遠又要收貴貴的門票,卻找不到根像樣的草,賽汗塔拉雖無草原之名,但比起那些所謂的草原更像草原,質素上簡直無法相比。賽汗塔拉還是免費的,總之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地方。


因為早幾天內蒙古下了大雨,所以草長得很綠,花開得很漂亮。

 蒙古包,其實是餐廳來的。
 內部是這樣子
 部份蒙古包裏有蒙古裝,遊客可以穿起蒙古裝,cosplay成為蒙古人

再往前走就是聖鹿園,就是餵梅花鹿的地方,再往前行會看見敖包

===



 欄外的馬自由的吃草,欄內的馬等被人騎
 明碼實價,來騎馬的有不少估計是蒙古人,因為聽來是在說蒙古語
很怕人的一群馬,我們一準備走近,馬就走得老遠去。

 在酒店附近乘5路公交(rmb2)往賽汗塔拉公園。公園地圖。


[Advertisements]

中國自助旅行新分享

2023年中國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花小錢坐火車遊中國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