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的海洋公園之旅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去了這麼多次的海洋公園,今次是天氣最差的一次,大部份的機動遊戲不能玩,而且沒有表演看,某些動物不是休息就是不見了.經過這次後,得到的結論是,勉強沒幸福,海洋公園還是等待天氣好時去才能盡興.


 買了海洋公園門票後,就下了一陣狂風暴雨,結果站在門口避雨




雨勢轉約後,就往海洋列車坐車往高峰樂園(山上).離開海洋列車高峰站後,看到海洋摩天塔在動,就走過去,怎料一個人連職員也沒有,只好繼續向前走


來到太平洋海岸,海獅們因為天氣不好,都留在室內,太平洋海岸空空如也,沒有海獅,也沒有遊人,與平常熱鬧的情況相差很遠




由於接近海洋劇場的表演時間,雨也停下來,就想往海洋天地玩機動遊戲.



搖擺船,摩天輪,過山車,還是飛天鞦韆,都是一個人也沒有,攤位遊戲也只是有職員


沒有機動遊戲,只好走去看中華鱘和水母.中華鱘館只有我們在.
===

水母萬花筒中,總是擠滿了遊人的玻璃前,想找個人也難,所以很難得的可以隨心任意的拍照,這是天氣不好時,來海洋公園的好處吧.






離開水母館後,下了一陣雨,就走進中華鱘館避雨,館內仍是沒有人,感覺就像我們把中華鱘館包場了.

來到海洋劇場,劇場人山人海,就在表演之前,下了一陣大雨,表演也因此延遲,等了10分鐘,還沒有宣佈什麼時間才有表演,雨勢減弱,就離開了.


沿熱帶雨林天地一直走,新開設的動感快車在試車中,正如旁邊的遊客所說,過山車起動後狂風大雨,那就好玩,所以遊客都是在看,沒有人在排隊.

繼續向前走,就到達2012713日才開幕的冰極天地,心想還未開幕,應該都沒有東西看,迎來了意外的驚喜.



在隨便的拍照後,看到南極奇觀不斷有人進出,就好奇的過去,原來南極奇觀己經開放。南極奇觀就是看企鵝,由於要適應企鵝的需要,南極奇觀內的溫度只有攝氏數度,所以職員穿上厚厚大衣。

離開南極奇觀,走了不足數步,又再下起大驟雨,只好找個位置避雨,動感天地能避雨的地方不多,如果回去南極奇觀又太冷。

結果,最後決定離開海洋公園。背包豬的結論是,下次還是要選好天氣來海洋公園。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