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快餐2023:牛扒鐵板餐|Sizzler Sirloin Steak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香港主要的港式連鎖快餐店主要有3家,是香港人日常生活三餐都常去的地方,是香港的味道。
餐牌分為早餐時間(6:00-12:00),午餐時間(12:00-14:00),下午茶時間(14:00-18:00),晚餐時間(18:00-22:00),實際會按不同分店而有所差異。

大家樂鐵板餐
近日背包豬爸去連鎖快餐店吃鐵板餐,本文記錄了現在體驗和當年2011年的鐵板餐美食,在12年期間,我們不時吃到的鐵板餐,港式平民美食的變遷。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20.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平民快餐2023

近日背包豬爸去了連鎖快餐店吃鐵板餐。這個是牛扒鐵板餐。鐵板餐包含紐西蘭西冷牛扒一塊、蛋炒飯、羅宋湯和一條香腸。牛扒鐵板餐包含熱飲一杯,盛惠71元(各間分店價錢可能不同)。
大家樂鐵板餐 大家樂鐵板餐

鐵板很熱,澆了黑椒汁的鐵板滋滋作響,還會冒出白煙。享受着聲音和視覺效果,是鐵板餐的獨特體驗。
大家樂鐵板餐
牛扒軟淋,一切即開,加了點黑椒汁惹味;炒飯份量較少,要加大飯底才有"飽足的感覺";羅宋湯味道濃厚,充滿蕃茄的味道,蔬菜湯料多;香腸是忌廉醬味道;鐵板餐配上普通熱飲(奶茶/咖啡),鐵板餐只有洋蔥等少量蔬菜,總覺得欠了些什麼.....

日期:2023年11月,價錢:71元(留意每間分店價錢可能有不同,以現場餐單為準,快速看快餐店早午晚餐單)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回顧一下2011年的平民快餐。

平民快餐2011

香港主要的港式連鎖快餐店主要有3家,是香港人日常生活三餐都常去的地方,是香港的味道.
平民價錢,地道口味.餐牌分為早餐(6:00-12:00),午餐(12:00-14:00),下午茶(14:00-18:00),晚餐(18:00-22:00),實際會按不同分店而有所差異.

HKD$44大元的晚市套餐 - 豬排+雞排+香腸,還有薯條及特飲-鹹檸檬七喜
七喜是汽水,鹹檸檬是醃漬過的檸檬,味道鹹鹹的
以午餐價格去看鐵板餐,價格上真的很吸引,而且味道也不差
浮在最表面的是一般檸檬,鹹檸檬是在杯底圓圓的那顆
太極鴛鴦炒飯 連熱飲 HKD$35
一邊是蕃茄雞絲飯,另一邊是白汁海鮮飯,
正統的太極鴛鴦炒飯真的會把紅白兩種醬組成太極的圖案
白切雞飯HKD$27,比想像中好的雞飯

平民快餐的變遷

最後來張近距離照~
大家樂牛扒鐵板餐2023
左圖是2011年鐵板餐,右圖是2023年鐵板餐。大家發現了變化嗎?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