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情報] 部份日本温泉震後乾涸或改變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近期會往日本浸温泉的網友請注意。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1/06/615.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

-*-*-*-*-*-
花小錢去旅行LOGO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 RSS、 Facebook、 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在接近震央的日本東北地區,温泉受到影響。因地震後地殼板塊移動近五米,水流的通道因而改變。震央約二百公里的山形縣柳川溫泉,震後泉水即時停止湧出,用泵泵出的泉水都變成黑色,溫泉三月底開始被迫停止日間浸浴。而岐阜縣的割石溫泉在地震後,泉水量由每分鐘四十五公升增加至六十公升,溫度亦增加四度至攝氏四十二度。另一方面香川縣的美霞洞溫泉在地震發生一周後,泉水由透明變成乳白色,硫黃成分亦增加,與當年阪神大地震後的現象相同。而距離震央九百公里、位於西部的四國,溫泉泉水亦曾短暫改變顏色和水量。

受地震影響温泉概況

山形 柳川温泉 停止噴出泉水,日間浸浴暫停
        天童温泉 泉水位降低,足浴一度停止
岐阜 割石温泉 泉水量增加
新瀉 親音寺温泉 泉源乾涸,有旅館倒閉
福井 九頭龍温泉 泉水量多一半
香川 美霞洞温泉 泉水顏色變濁,硫黃含量增加
德島 松尾川温泉 泉水變濁,水量減少

資料來源: 東方日報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